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枚青梨鸭枝头

qingqing-l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39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枚青梨鸭枝头

一枚青梨鸭枝头

 

[钟荧]为什么钟离先生的盾这么硬啊!

#有ooc

#有个人捏造,考究党误入

#吸血鬼小荧




“派蒙……”


“啊!荧你怎么了啊!”派蒙回头就看到荧一副脸色苍白快要昏倒的模样。


“呜,好想吸血啊,我已经好久没有喝到新鲜的血液了。”


虽然普通的食物也能满足身体所需的能量,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身体里的吸血鬼血脉开始蠢蠢欲动,尤其是遇到钟离先生时,想要吸血的欲望便十分强烈。


在蒙德的时候碰到温迪也会有这种感觉,虽然温迪总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但当时自己还刚苏醒没多久,对血液的渴望还没有那么强烈,可是他们血液中流淌着神力的味道实在是太香了呜呜,只要是靠近就能闻到那股香气。


之前和哥哥一起旅行的时候她都是馋了就去空的脖子上咬一口,每次只要喝一点点血就能让她满足好久。虽然他们兄妹是人之子,可空的血液中也有着神力的味道,简直是养刁了荧的胃口。


空:我就是妹妹的移动血袋嘿嘿


最近做委托任务的时候总是能碰巧遇到钟离先生,虽然钟离先生穿的严严实实的,可每次经过他身边,从他脖颈处裸露的肌肤便传来诱人的香气,直接把荧迷的五迷三道的。


这样不行。荧心里想着,不能再和钟离先生碰面了,再这样下去她怕控制不住自己直接在夜晚化身吸血狂魔把钟离这么个良家妇男给祸害了,必须得找个解决办法。


“派蒙……”


“好吧好吧,就给你咬一下,不可以露出尖牙,而且之后要请我吃万民堂的水煮黑背鲈!”派蒙双手叉腰。


荧轻轻咬着派蒙肉乎乎的小脸蛋子。嗯,虽然喝不到血,但过过嘴瘾还是可以的。


“呜呜,谢谢小派蒙,一会不光请你吃水煮鱼,还请你吃辣肉窝窝头!”荧抱着小派蒙,替她揉了揉自己在她脸上留下的牙印。


“好耶!万民堂水煮鱼和辣肉窝窝头!”






所以说,为什么今天的委托是在往生堂当帮工啊!


“嘿嘿,因为本堂主今天必须得去无妄坡看看。可往生堂今天的事情也很多,我怕钟离一个人忙不过来,就特意叫你来帮忙,别担心,酬劳可是很丰厚的。”荧想起胡桃之前说的话,不由得一阵头疼。


“……荧,你这是?”钟离看着荧把自己半张脸蒙住,只露出了两个圆溜溜的大眼睛,不禁疑惑问道。


“啊,钟离先生,我最近感冒了,怕不小心传染给先生。”主要是为了蒙住自己的鼻子。


“不用担心,我的身体构造不同于常人,不会有事。”嗯,看起来倒不像是感冒,那她这样究竟是……原来如此,小吸血鬼总算是被自己勾出瘾了,看来是前几天自己与她总是“偶然”碰面有效果了。


“往生堂的工作我已经提前处理了不少。荧,你看起来很难受,不如先去我房间坐下休息休息吧。”


荧、荧本来想拒绝的,可是就算遮住了鼻子,钟离先生血液里那股浓厚的香气却也仿佛自己开了灵智一样主动往她鼻子里钻,呜呜真的太香了,香的她都迷糊了,连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钟离牵着被迷了心智的荧往前走,荧只能晕晕乎乎的被动跟随。


“到了,荧你先坐在这里等一会,我去泡壶茶来。”


钟离正要假意离去,却被荧拽住了袖子,小姑娘委屈的眼睛都红了。钟离将她脸上的面纱摘下,顿时,荧感到诱人的香气更加强烈了。


荧暗自发力竟一把将钟离推到了椅子上,她双手无章法的扒开了钟离的衣领,却还是不敢下口。


“先生,求求您了,让我吸一口吧,我好饿啊,您的血液实在是太香了。”少女已经被馋的双眼失神了。


“嗯,这种话以后不可以和别人说,会有危险的。”


钟离将手插进少女的头发里,轻轻按着荧的头,让她慢慢靠近自己的脖子。


荧露出了两颗小小的尖牙,看起来不显恐怖,却是十分可爱。只见她着急的咬向钟离的脖子,却吃痛的哭了出来,


“呜呜,为什么咬不动,想喝血,钟离先生求求您了。”


“这倒是我疏忽了。”身为岩王帝君,钟离的皮肤自然也是十分坚硬的,尤其是作为要害的脖颈处的皮肤。


他一手摸着荧顺滑的金发安抚着,咬下另一只手的手套,


“咬这里吧。”钟离用手指轻轻触碰着少女柔软的嘴唇,荧将他的手指含入嘴里,用尖牙将皮肤咬破,急切的吸了起来。


“真乖。”钟离看着专心吮吸他的手指的荧,眼神晦暗不明。


“契约已成,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






当胡桃回到往生堂就看着这两人一个面色如常,一个垂头丧气。虽然很好奇,但她也没再多问,给了荧报酬就放她离开了。


“……派蒙,准备准备,咱们去稻妻吧。”


呜,好想逃离这个星球,可还要找哥哥。











终于搞了钟荧(๑˃̵ᴗ˂̵)و

btw我也想被吸血鬼小荧吸血

呜呜为什么荧妹这么可爱啊!




一枚青梨鸭枝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枚青梨鸭枝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