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Daring in the Fish tank{2}

#标题灵感来源是darling in the franxx,这个番超好看啊

#本篇cp预警:喻叶,伞修

#西幻人鱼paro

#本篇的人鱼是和人类一样是自由独立的

#有私设

#准备好了吗?






3.


      自从苏沐秋在叶修面前露出尾巴后,他就再也没有在叶修面前遮掩过自己的身份。


      苏沐秋觉得叶修越看越顺眼,真正的人鱼出现在面前,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这种遇事不慌的气质实在是太合适了。

   

      睡觉前,苏沐秋突然问道:“叶修,做我的王妃吧。”


      叶修听到这话挑了挑眉,根本没在意,摸了摸苏沐秋的头,最后直接用手把苏沐秋的眼睛盖上了。


     “沐秋,说什么傻话呢,困糊涂了你?快睡吧,明天轮到你早起做饭了。”


      苏沐秋的眼睛被蒙住,其他感官变得更加灵敏,他能感觉到叶修的气息轻轻扫过他的脖颈,逐渐变的平缓。他将叶修放在自己眼睛上的手移到嘴边轻啄了一下,下巴压在叶修的头顶,抱住了叶修。


      叶修是被热醒的,半梦半醒间叶修推了推苏沐秋,没想到苏沐秋把他搂的更紧了。


      冬天搂在一起睡是为了取暖,春秋搂在一起睡能够睡得更舒服,夏天怎么还搂在一起睡啊!


      叶修在心里腹诽着苏沐秋。


      天已经渐亮,叶修抬头看着苏沐秋睡得十分安稳的脸,伸出了自己的罪恶之爪——摇醒了苏沐秋。


      “苏沐秋,不要偷懒了,快去做饭,一会沐橙该饿了。”


      日子就这么一点一点的过去了。


      这两个人白天缠在一起探讨艺术,晚上睡在一张床上还在探讨艺术。


      不过好景不长,在苏沐秋18岁生日那天,苏沐秋被抓回海里继承王位去了。


      苏沐秋被抓走的那天,场面十分慌乱,叶修嘴角还带着苏沐秋恶作剧抹上的一块奶油。苏沐秋在百忙之中还不忘抓住叶修的手,对他说:“等着我”,顺便舔走了叶修嘴角上的奶油。





   4.


      叶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条酷似喻文州的“鱼文州”从鱼缸里捞出来放到浴缸里。


      为什么要放到浴缸里?因为鱼文州不会化成人形。


      “所以你是被小人陷害了才变成的人鱼?”叶修将信将疑地问道。


      据喻文州本人所说,他被包藏祸心的小人陷害,那位小人还跑到海里找到巫师要了一种能让人变成人鱼的魔药,喻文州不幸中了招,还不知道为什么醒来就在叶修的浴缸里。

    

      喻文州十分好奇的看着眼前的叶修, 他还没有见过这样的叶修。


      上次见到叶修还是在两国举办宴会的时候 ,作为王子的当然叶修盛装出席,不过宴会中途就跑掉了。叶修从露台上一跃而下,顺着后花园的小路就溜走了。


      喻文州有幸看到了全程,因为在叶修溜之前,他还站在叶修的旁边。


      不过他并没有阻拦,也没有声张。这与他并没有关系,对吧?


      (喻文州:雨我无瓜)


      叶修离家出走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连喻文州都有所耳闻,现在竟然在这种地方和叶修重逢,真是令人惊讶。


      是挺令人惊讶的,叶修心想。叶修和喻文州在这种穷乡僻壤的海边相谈甚欢,这要传出去,是要笑掉黄少天的大牙的。


      (黄少天:?????!!!)


      




   5.

      

      对于人鱼的化形之术叶修是稍有了解的,毕竟他从小就和人鱼待在一起,但为了保险起见,叶修还是用海螺和海里的苏沐橙传了消息。


      叶修往浴室搬了个凳子,抱着自己的画册坐在凳子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喻文州的大尾巴,几笔下去,一条精致的鱼尾出现在了白纸上。


      将画册放到一边,叶修开始和喻文州说起正事。


     “那位不知道叫什么的小人陷害你就罢了,为什么还要将你变成人鱼啊?”叶修对这件事实在是很好奇。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他脑子糊涂了,认为我变成人鱼就无法继承王位了。”喻文州语气平淡的回答着。


     “喻文州,你老实和我交代,这件事你动没动手脚?”


     “哦,让你看出来了吗?”


      喻文州接着又说:“我只是让人给他透露了点小道消息罢了,没想到他竟然真的那么傻。”


      叶修刚想再问点什么,苏沐橙就来了消息。


      少女甜甜的声音从海螺中响起,

  

      “叶修,我快到你那边了哦,哥哥他政务繁忙,不过他派我们族里的巫师和我一起来了,还让我带了他的留音海螺。”


      不过叶修怎么也没又想到,那名巫师竟然是张新杰!





最近好累啊,昨天忙了一天报考的事,没更上,对不起大家啊

喜欢的就不要吝啬你们的小虹心和小蓝手了,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26)
© 一枚青梨鸭枝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