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星辰与远方

1.

     

      “修修,修修”男人叫着叶修的名字,

  

  “嗯?”

  

  叫猫呢!叶修想着,走到男人面前,好似炫耀一般露出自己身后的法阵。

  

  “老师,我已经学会画阵了”他看着眼前的男人,眼里含着一丝骄傲。

  

  其实也没什么好骄傲的,叶修心想。要是让别人知道了被世人称作神之魔法师连学会画阵都要向别人炫耀,那他可要被笑话死了。

  

  唉,情势所迫呀。

  

  王杰希看着眼前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眼神里的骄傲挡不住的向他涌来,要将他淹没似的。  


  “我们修修可真厉害,要什么奖励吗?”王杰希故作惊讶的问道。


  叶修低下了头,再抬起头时两颊已经多出了两团红晕,“老师,那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修修了,感觉好害羞啊”。

  

  王杰希好奇的看着这样的叶修,在他的记忆里,叶修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做出这种撒娇般的姿态。

  

  真是有趣,王杰希心想。他倒要看看叶修到底能装到什么时候。

  

  “怎么?修修不喜欢老师亲自给你取的这个名字吗?”语气中竟是带了点委屈的意味。

  

  叶修着实被这样的王杰希恶心到了。


  没想到王杰希是这样的人,早知道他宁可流落街头被黄少天那个话唠捡到也不要当王杰希的小徒弟。

  

  这件事想要说清楚那简直比小儿没娘说来话长还要再长点。

  

  叶修不想说话。  


  他看着眼前这个掌握着星辰之力,被誉为“魔法师”的炼金术士,装作不好意思的偷瞄他,心里却生出了些疑问。


  “修修”这个称呼应该不是巧合吧,难道这王大眼为了恶心我甚至不惜给他的小徒弟起这样的名字!可是哥都已经凉的透透的了,总不会是缅怀


先人吧?


  于是他开口道:“老师,为什么要叫我修修呢?”天真无邪的语气却暗含着微妙的探究。


  “因为老师喜欢你啊。”


  十分直白的回答,却和问题一点也挨不上。喜欢他所以叫他修修,什么逻辑!





   2.


      叶修死的并不蹊跷,反而很搞笑。


      被自己设下的法阵反噬,没有人愿意经历第二次。


      叶修这个人就厉害了,他不光被反噬了一次,他被反噬了足足四次。


      而第四次反噬的原因并不复杂,不过是 家里养的猫不小心蹭掉了他画好的法阵的一角,而后果就是整个法阵都泛起了不详的光。


      叶修对于自己莫名其妙就狗带这种事其实没有什么感觉,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反倒是现在自己成为王杰希小徒弟这件事更让叶修烦躁。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要每天装作未成年和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越来越奇怪的王杰希相处罢了。


      这根本不是没什么啊,是相当困难啊。王杰希这么妖的人,肯定早就怀疑自己就是叶修,只不过转世重生这种事情实在是太玄幻了,所以才一直


恶心兮兮叫他修修,想让叶修自己露出马脚。


      但叶修也有不能暴露身份的理由。如果只是王杰希的话他还应付的来,要是像黄少天韩文清那些十分熟悉自己的人,叶修还真有点担心自己会不


会暴露身份。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狗血,有时候你越期待什么事不要发生,它越发生在你措不及防的时候。


      叶修刚刚才得知,就在不久的明天,王杰希所在的微草将要和蓝雨共同举办一场炼金术研讨会。


      要说这炼金术研讨会,还是叶修发明的,是一个让双方通过炼金术的比拼共同进步的活动,这本来是叶修十分喜欢的活动,如今却对它避之不及。




      因为和蓝雨碰上,就代表着他将要和黄少天碰面。





开新坑了,这个标题真的想了好久,最近更文会以小短篇为主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青梨鸭枝头 | Powered by LOFTER